血袋在召唤

就是用来看图和文的,自己只有脑洞,但写不出来2333

四月番看了大半,后宫肉番基本不看。感觉还行啊。
我的英雄学院还挺好看的,音乐满分,声优表现的也很赞,我的nobu啊简直是天使天使天使。大辉心音那种低沉的声线我也很喜欢,虽然平时的性格有点坂道,但是好看。
漫画也补了。爆豪那种性格其实我是挺烦的,但因为是nobu一下子就可爱了www 还有那个被触手的脸无法忍耐啊,第二话什么时候来呢(
但是还是要说小英雄第一话的节奏…有些怪,虽然完全就是漫画剧情,但一个13话的季番这节奏行不行啦
漫画最新也看了
卧槽我求求爆豪你一定要保住节操,别被策反别被洗脑,妈蛋别给我走老乡路线好吗
求求老师千万别…
但爆豪是好孩子啦
出久也是好孩子

super lovers
老实说我和阿部美幸爱好还挺合的
因为我也是个对于可爱小男孩一点辙都没有的奇怪阿姨
零真的太可爱了,可爱的想要尖叫
虽然漫画看的我想报警
但是可爱的小男孩,真的没有办法
真是可怕啊
完全理解晴的心情
声优的纯子姐真的棒,一直不知道前野的攻为人诟病的原因,但其实还挺好的
感觉还挺贴脸的
漫画都是擦边球,估计动画也会擦
无所谓
能看到可爱小男孩就够了

坂本
有病的监督又搞打排球
有点银魂味儿
漫画看过,翻译很多叼叼的古文
原来原文是这样的啊
光光也挺合适的
这种冷冷的莫名笑点很喜欢

双星阴阳师
男主花江所以看了一下
子供番?


文豪野犬
当初漫画大火的时候我就看了一话就不太感兴趣了
所以他的卖点在哪里
人物好看?
目前只感觉招数名有点有趣和羞耻
看来我不够文学吧
声优倒是棒
目前除了声优没有什么吸引我
骨头…祝不暴死

jojo
好看爆炸
虽然配色屎黄
但是好看
我爱友树,仗助这—————么可爱
天使天使天使
漫画虽然都看过了但是动起来还是不一样的
大家都变的年轻了,因为脸上没有线?
其实声优变我也有些微妙,但是无论是羽毛还是友树我都很喜欢
友树声线好温柔的,特别适合温柔的仗助,好好听啊
可恶但现在一听他声优都是友树的傻笑脸
可恶啦这人真是
这次声线让我想到吉哥…当初的初受hshshs
总之干什么这么好听啦
康一的kaji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将来乔尼怎么办呢?
朴姐我很喜欢…心里大概有些舍不得,有点可惜
至于露伴老师…
卡米亚和考哥,等听听在判断吧
至少现在说起老师脑子里还是卡米亚的声线呢
吉良的声优会换吗还应该是小山叔吧?
很期待
非常期待!!!

re:后面很长
小林殿下很不错我很看好他啊
新生代中演技很棒的男声优
女主声优高桥李依,可能看了太多她的番现在居然能轻松辨别了
大概是我能一听就知道的第一个女新人,非常意外
第一话48分钟真是很有诚意
还行,目前感觉还行
最近都开始喜欢轮回的故事吗
上一季只我不在的街道也挺好看的,但是大棒读我真是想死

逆转
有点小失望
但是也可以理解,改编除了走流程还能怎么样的
对话框bgm都很还原画风也不错
但除了情怀分还原分作为一个动画真是算不上好看
奇怪的节奏和微妙的经费,太过于平淡和流程化
真的算不上动画了,只是游戏攻略而已
声优表现也不多说... kaji我只是觉得不太适合
大概和我一样的游戏党看的居多吧。

线上老婆
后宫番?这浓浓的轻改味
基本上各种萌元素都顾及到了
可爱的妹子还是fff团怎么可能啦
完全符合宅男幻想还有游戏元素
当作搞笑作品偶尔看看但不打算追

迷家
又是不吃药的冈妈
反正都是要死人啦
玄疑味儿很重
诡异的童谣还挺好的
我喜

joker game
毕竟IG出品。总之逼格蛮高声优强大,但是就题材来讲注定(ry
hiro真可爱想舔

剩下的都还没看。
总体来说还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