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袋在召唤

就是用来看图和文的,自己只有脑洞,但写不出来2333

补了剩下的四月番。还有其他新番的第二话。

macross…
卧槽…什么鬼
歌还挺好听的。
女主的棒读。唉。
歌还挺好听的。

甲铁城
感觉…是我不太喜欢看的类型
有点巨人即视感?

田中君
蛮可爱的。当作慢节奏日常娱乐小品可以看。原作到底是不是基漫?怎么这么gay。
男主慢半拍,还以为会泡面呢。op真治愈清新。bgm也清新。
色调和画风都满戳我的。可爱。
机油真是好辛苦。真爱啊。你是他老妈吗?养儿子啊。喜欢甜食的反差萌也很可爱。
话说那个部分小野k是不是笑场了?好像细谷也没憋住。
贤章的烟嗓真是越来越明显了,虽然我不了解他。他肯定抽烟吧ˊ_>ˋ

境界轮回2季
还是那么缺钱啊…
松冈可爱。
还是高桥留美子式的搞笑。
但制作组还是那么缺钱啊。

迷家第二话
ˊ_>ˋ
看完都不知道这话到底讲了什么。
下集该死的人已经出来了,顺便让我继续认了认人。
埋点玄疑。太慢了,我对冈妈也没抱什么希望。
看看3集的展开吧
反正都是要死人咯。

jojo第二话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友树怎么这么这么可爱
嘟拉和great我都好满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仗助是天使吗?
是!

逆转第二话
唉。
浪费了这么好的游戏。
A-1啊…
唉。
kaji也真的不是那么适合成步堂。
我挺喜欢kaji的,但是有时真的有合适与否。
御剑的声优我也不太喜欢。
唉。我一情怀党都坚持不下去了,白瞎了。

re:后面很长 第二话
节奏挺好,很吸引我。
打算补补小说。
很久没有想要看的轻改了。
就是有点急人。

小英雄 第二话
不知道怎么说。
小英雄漫画已补完很喜欢,燃但就是觉得它有点慢热。
骨头做的这第二话基本上就是慢热x2了吧
开头的回忆杀…
确实起到烘托情感的作用但总感觉好慢啊
作画真的没话说bgm没话说
声优也很棒,欧叔两种声线很棒。
小胜的求救脸没有漫画那么激起我的欲望了(
中规中矩吧,就是感觉有点平凡。


评论